打侯友宜操作棄保效應?柯文哲:陰謀論太多

一年一度的台北端午嘉年華,週六(16日)登場,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主持,和熊讚的幽默互動,逗樂國內外的龍舟好手,不過雙北選情緊繃,對手丁守中質疑柯文哲打擊侯友宜文大宿舍案,擺明是跟綠營示好,想操作棄保,對此柯文哲回應不要再扯陰謀論了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棄保發酵!丁守中轟:蔡英文是詐騙首腦

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,旗海飄揚,一年一度的台北龍舟錦標賽正式登場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到一半,吉祥物熊讚從後方現身要給驚喜,卻被潑冷水,逗趣互動笑翻台下國內外的龍舟選手,不過熊讚不死心,還是找機會撒嬌討抱,結果被柯P彈指神功回擊。

面對熊讚,柯P佔上風,但雙北選情相互連動,可就沒那麼好應付了。侯友宜的文大宿舍案延燒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力挺自家人,質疑柯文哲助攻民進黨打擊侯友宜,企圖要操作棄保效應。

對此柯文哲表示,「台灣什麼事情都要扯到藍綠,扯到藍綠對抗的陰謀論,所以我特別交代,不管那是誰的房子,假設說我們接到人家檢舉,作業流程以前該怎麼做,現在就照怎麼做。」

極力想擺脫藍綠夾擊,柯文哲更藉機大吐苦水,說從韓國瑜、吳音寧到侯友宜,自己好像夾在中間,每天都要應付這些問題,但每一邊都不滿意。

從北農風波,到文大宿舍爭議,柯文哲要怎麼處理,每一步都牽動選情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:小蝦米對抗大鯨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