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金德、陳歐珀同台破不合傳言 原來是「她」出手了

年底的地方選舉,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和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間,嫌隙流言不斷,傳出就怕影響選情,新潮流大姐大陳菊日前已經親自出手,要陳金德「好好輔選」,地方上這兩天雖然已經可以看到陳金德和陳歐珀同台的畫面,不過陳金德言談間卻還是有些語帶保留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競選委員會成立 陳金德、陳歐珀互動冷

宜蘭縣政府的鄰里座談會上,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坐在中間,身旁站著的是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,一張照片被解讀是破冰,因為兩人分屬新潮流和正國會,傳出有整合危機。

陳金德撇清不合說,但據傳就怕影響選情。總統府秘書長,也是新潮流大姐大的陳菊親自出手,日前已經和陳金德在總統府碰面,要他好好輔選。

陳金德表示,「我拿(童玩節)貴賓券送給花媽,花媽秘書長也提到,宜蘭選情他很擔憂,那我黨員當然會服從中央規定,會支持黨提名候選人,這個是沒有問題。」

承認和陳菊會面,但陳金德話鋒一轉,砲口對準派系,似乎不滿派系操盤手放消息,暗指宜蘭縣的成敗,是因為他和陳歐珀有嫌隙。

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:「某個派系去硬推陳委員上場要來參選縣長,那我們就要想怎麼贏,不要一上馬,除了推薦他參選以外,又開始推責任。」

陳金德火力全開,他和陳歐珀雖然整合,恐怕派系間面臨失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游系爭新北失利 陳金德拋出「選宜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