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油賣過期礦泉水!11多萬瓶全數下架

中油竟然賣過期的礦泉水!由中油委外代工,在全台128間「直營複合商店」販售的「健康元素水」,被發現含有過期一年的礦物質濃縮液,而這一批使用過期原料的,總共生產了11萬多瓶的水瓶,已經賣出4萬多瓶,恐怕都被消費者喝下肚,中油緊急回收下架,開放民眾憑發票到門市退貨。

更多新聞: 噁!連鎖名店用發霉珍珠 員工試喝得腸胃炎

週末一大早,民眾趕緊拿著「健康元素水」,來到中油的複合商店辦理退貨,店員也盡速把架上所有的產品,全部回收下架,中油自有品牌礦泉水,竟然被爆出使用過期礦物質濃縮液,讓民眾罵翻了。

不只消費者失去信心,中油也頭大,這款「健康元素水」,是中油在2009年和達誼生物科技公司,共同出產的商品,掛的是中油的商標,售價和一般礦泉水相同,擺在全台128間直營店複合商店販售,會員也能用點數免費兌換。

只是2017年8月19日、8月21日,以及2018年3月26日,這三天生產的「健康元素水」,卻被檢驗出使用過期一年的礦物質濃縮液,受影響的總共有11萬664瓶,其中售出了4萬多瓶,恐怕已經被消費者喝下肚。

就怕傷害擴大,中油也緊急擬出了退貨辦法,只要憑著2017年8月1日─2018年6月16日之間的購買發票,或是有效日期在2018年8月1日─2019年6月16日的「健康元素水」,都能拿到門市辦理退貨,但中油品質把關出了問題,恐怕已經讓形象大受影響。

(民視新聞/翁子媛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迎接綠能新時代!中油拚三年內完成千座電動機車充電設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