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委會五代表缺席挺吳音寧!查帳董事會流會

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檢舉濫用業務推廣費,引來市府政風查帳,北農19日下午原本要舉行臨時董事會討論查帳報告,不料農委會五席代表全數缺席導致流會,常董張永成質疑民進黨過度保護,讓吳音寧成了媽寶,吳音寧沒針對攻擊多說,但在臉書發文強調「北農是間自負盈虧的公司」,作為產銷平台才是使命。

更多新聞: 吳音寧赴議會 柯文哲:醜媳婦總要見公婆

北農召開臨時董事六會,要讓董事們了解營運狀況,總經理吳音寧卻選擇不多說,原來半小時前,她就先在臉書,以北農自治條例表達立場。

吳音寧穿了紅色新鞋,似乎想要換個新氣象,但不管記者怎麼追問,吳音寧始終保持笑容,推給董事長,只是董事長陳景峻和幾位董事,陸續進入會議室後不到15分鐘,臨時董事會竟然結束了。

原來農委會五位官代表全數缺席,連副市長陳景峻都很錯愕,代表張榮味派系的常董張永成,更是炮火全開。

面對批評,吳音寧仍閉口不回應,現在更爆出當初北市政風處會去查北農,並非柯市長下令,而是市政顧問蔡壁如,曾被傳為好姊妹,難道演變成閨蜜內鬥?民進黨議員幫忙緩頰,藍營議員調侃柯綠徹底分手,但北農的爭議,恐怕是未完待續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宮仲毅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音寧PO文「不到議會符合法規」 議員批挑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