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穗溫泉飯店火警 民宿同名消防隊跑錯點

花蓮瑞穗知名的溫泉飯店,6月19日下午驚傳火警!熊熊的火勢在飯店大廳內悶燒,整棟房子冒出濃濃黑煙,火勢相當劇烈。不過一開始消防隊跑錯地方,到了玉里另一家同名溫泉民宿,一來一往延誤半小時,業者兩層樓接待大廳燒光,消防隊澄清是報案人口誤。

更多新聞: 泡湯新景點!澐水溪溫泉開張 歇腳好去處

火舌不停從一樓竄出,濃濃黑煙直衝天際,佈滿整個天空,相當驚人,消防隊抵達現場拉起水線,拚命往起火點灌救。

突如其來的大火,把溫泉業者嚇的驚魂未定,花蓮瑞穗一間知名的溫泉飯店,6月19日下午發生火災,建築物陷入火海,警消人員派遣16台消防車前往滅火,才將火勢控制住。

初估溫泉業者損失超過100萬,不過起初消防隊跑錯地點,跑到玉里一間也叫吉祥的溫泉民宿,距離瑞穗來回至少延誤了30分鐘。

花蓮縣消防局副局長吳泰濬表示,「同仁直接輸入『吉祥』2個字,那顯示2個地點,那我們同仁第一個反應是,吉祥溫泉火警35-6號嗎?民眾是說對對對,所以我們依照他的指示馬上做一個派遣。」

目前了解,沒有人員受傷,業者也透露,近期一直有跳電的情況發生。至於火災是否和電線走火有關?還有待火調單位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東三博飯店火警 17房客輕微嗆傷無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