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出所長休假吃飯 順便逮隔壁桌通緝犯

員警好認真,休假不忘打擊犯罪!宜蘭成功派出所長,休假帶家人外出吃自助餐,發現隔壁桌的客人,是名毒品通緝犯,當下不動聲色,聯絡所內員警支援,一舉將人逮捕,並在嫌犯的隨身包中,找到6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一組吸食器。

更多新聞: 舊斗六派出所拆除中 路燈竟倒下插進轎車

雙手上銬的白衣男子,被便衣員警抓個措手不及,只好乖乖配合盤查。包包一打開不得了,裡面不但有6包2級毒品安非他命,還有一組吸食器,當場人贓俱獲。

只是員警怎麼那麼神,會知道有毒犯在這裡?原來這名42歲陳姓男子,上個月才因毒被通緝,卻到處趴趴走,日前帶著太太與兩名女兒,到宜蘭羅東一間自助餐吃午餐。

沒想到運氣不好,被眼尖、休假和家人外出吃飯的成功派出所長簡志峯發現,當下不動聲色,聯絡警網支援,一舉將他逮捕歸案。

即使因吸毒被通緝,嫌犯仍不改過自新,這下在自己女兒面前被警方上銬逮捕,做出最壞身教示範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要命!通緝犯亡命逃竄 頂樓攀爬超驚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