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直美麗華影城今湧退票人潮 集團「太子復仇記」上映中

大直美麗華影城驚爆股東內鬥,宣布即日起停業一個月,消息一出各界錯愕!早上陸續湧現退票人潮。其實美麗華集團家族龐大,包括高爾夫球場、百貨、美麗信飯店和美福肉品都是黃家的,這次爆發爭產,就是大哥黃杏中的長子黃世昌與妹妹黃秋香聯手,要從弟弟黃世杰手中奪回影城經營權,雙方隔空互槓!

更多新聞: 美麗華子女爭產風波 父親一句話讓長子輸了

大直美麗華影城櫃台工讀生忙著處理退票手續,因為消費者怎麼也沒想到,平常熱鬧的電影院,突然宣布暫停營業!

大直美麗華影城爆發股東經營權之爭,從22日開始宣布停業一個月,早上開始已經陸續出現退票民眾。民眾錯愕又無奈,趕緊退票換現金比較實在!

這場美麗華影城股東內鬥,其實是場腥風血雨的家族爭產大戰!攤開黃家祖譜與事業版圖,第一代大哥黃杏中經營美麗華集團,二弟黃榮華專攻飯店,三弟黃榮圖負責美福肉品集團,市值也有兩百億元。這次發生內鬥的是黃杏中的長子黃世昌,不滿高爾夫球場、百貨和房地產,都落入弟弟黃世杰一人手中,他決定與妹妹黃秋香聯手,從弟弟手中奪回影城經營權,被業界稱作是上演太子復仇記!

美麗華影城委任律師諶亦蕙指控黃世杰,「美麗新公司這邊,有另外再開設一間皇家影城,那其實是和大直影城經營相同的業務內容,有嚴重的違反競業禁止問題。」

美麗新董事長黃世杰則說,「大直影城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一手打造出來,自己片面違約又要把罪怪在別人身上,我也不知道,現在我只能說,他們的一切行為都是蠻橫無理,他們要怎麼做,說實在我們也很無奈。」

面對哥哥與姐姐的指控,黃世杰氣到雙手發抖,這場影城經營權大亂鬥還沒落幕,但美麗華的形象,恐怕早已在股東與消費者心目中蒙上陰影!

截至週五(22日)下午4點為止,預售票加團體票,已經退了1600張票。而放眼港湖區,也在大直的還有皇家影城,東湖則有哈拉影城,再跑遠一點點,南港喜樂時代影城,可以吸收受到停業影響的10萬名客人,雖然1個月後,美麗華影城將重新跟消費者再見,但品牌形象恐怕是回不去了。

(民視新聞/許敬柔、陳信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直美麗華強勢回歸 看電影只要百元有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