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籌女兒醫藥費!果醬達人爆單感謝網友愛心

恆春有機果醬達人潘世屆,今年(2018年)開心迎接女兒出生,沒想到一個月前,孩子就醫發現罹患罕見骨髓炎,住院已經超過一個月,無法工作加上醫療費用,讓潘家面臨困境,在粉絲頁公開後,網友瘋狂訂購果醬,也有人說要捐款,潘世屆說他拒絕捐款,因為他能工作,也不能消費愛心,但他人力有限,希望訂購者能多給點時間。

更多新聞: 幫4歲孫女籌醫藥費 賣粥阿公「手寫信」打動網友

用柴火炸洋蔥,做工講究,他是潘世屆,從台北到屏東打拚,有個夢想是要幫助小農,不浪費食材,除了洋蔥巧克力,這幾年持續開發製作果醬,被稱為恆春有機果醬達人。

今年開心迎接可愛的女兒出生,臉書上全是滿滿和女兒的合照,滿滿父愛,沒想到寶貝女兒卻在一個月前,發現罹患罕見的骨髓炎。

樂觀的爸爸,紀錄女兒在醫院內的點點滴滴,住院已經超過一個月,無法工作加上醫療費,讓潘家面臨困境。

潘世屆在他的粉絲頁上寫出,「對不起讓你受苦,現在阿爸又要離開妳去煮果醬了,存款不夠買妳的出院門票,是阿爸最自責的事,我們這次要長期和病魔對抗,但我們不怕,因為有很多叔叔、姐姐在支持著你,雖然目前的費用已經超過阿爸的積蓄,阿爸會更努力的。」這段爸爸給女兒的話,感動不少網友瘋狂訂購果醬,還有人說要捐款。

潘世屆表示,「要教育女兒說我們是靠自己的力量,不能白白拿人家的好處,包括很多網友都在講說,果醬賣原價就好,不是啊,問題我就不是在消費愛心。」

潘世屆說他除了感謝,也向訂購者請求「因為太太照顧女兒,人力有限,希望訂購者能多給點耐心等待。」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畫糖達人獻藝籌醫藥費 最擔心這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