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漢po男模照搭訕網友 騙到私密照再用假帳號勒索

嘉義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,利用年輕男模特兒照片,在網路誘騙少女傳私密照片給他,再以另一個帳號恐嚇取財,原本五月間已經被警方查獲一次,沒想到男子食髓知味繼續犯案,再度被警方抓到,估計可能有四到五位的少女受害,其中兩人已經匯款20萬給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聖保羅時裝週 男模跌倒猝死伸展台上

男子絲毫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警方鎖定,還在路邊聊天,便衣員警快步向前拍他肩膀說,你被逮捕了。

這名身材壯碩的男子,在網路上以年輕帥男模特兒照片交朋友,還要求對方傳私密照片給他,被愛沖昏頭的被害少女真的傳了照片,卻惹禍上身。

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指出,「犯嫌得知之後,會用另一個帳號來恐嚇被害人說他手中有(被害人)跟她前任男友的私密照片。」

警方帶著嫌犯回家中搜索,從他的包包裡找到一本存摺,裡頭就有被害人匯款證據。

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表示,「目前我們了解被害人有四五名,目前來本分局提告的有兩名,兩名被害人共被詐騙,損失約20萬元左右。」

警方說,這名男子五月間就曾經因為這種手法恐嚇取財被逮捕過一次,沒想到他沒有因此收斂,還繼續用同樣手法把年輕少女當提款機,這回被逮,法院擔心他再犯,已經裁定羈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企圖持槍勒索富翁 2笨賊認錯人被狗嚇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