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院子上演《動物星球》! 兩條巨蛇幽會嚇壞屋主

兩條大蛇私闖民宅搗毀西瓜田,女屋主全程目擊嚇得直發抖!台北市陽明山一戶民宅,日前驚傳巨蛇出沒,女屋主手機錄下兩條蛇,就在自家菜園互相交纏長達兩小時,消防隊員趕到後,兩條蛇瞬間消失,屋主推測蛇長約8尺,過去從沒見過,懷疑可能是「王錦蛇」,又名「臭青公」。

更多新聞: 用手挑釁青竹絲嗆「不敢咬嗎」?下一秒男子GG了

兩條巨蛇就在菜園裡,一會上一會下,互相交纏逗弄,看似郎有情妹無意,但終究捲在一塊,纏繞在一起,最後乾脆躺在西瓜田上。

龐大的身軀早就將現場搞得一團亂,陽明山民宅內出現罕見超級大蛇,女屋主求助119,等待過程鼓起勇氣,隔著玻璃窗錄影蒐證,畢竟眼前的畫面,這輩子從沒見過。

蛇的體型又長又粗,少說也有8尺,原本種植西瓜的區域,遇上大蛇搞破壞,還沒成熟的小西瓜通通「害了了」。

曾被蛇咬過的女屋主,眼睜睜看兩條蛇彼此逗弄兩小時,嚇到幾乎快崩潰,直到消防員趕到,兩條蛇瞬間落跑,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兩條蛇彼此交纏,專家研判可能是在進行交配,從外型判斷,極有可能是「臭青公」,又名王錦蛇,大部份棲息在林地,偶爾出沒在農地,平均長約2公尺,體型大無毒,通常在春天交配夏季產卵,遭受攻擊時肛腺會釋放臭味。

這回疑似加長版「臭青公」出現在民宅菜園,一段交纏影片瀏覽人數超過60萬,膽顫心驚紀錄一切,女屋主只期待兩條巨蛇能夠盡快被捉到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嚇人!上萬隻蜜蜂總動員 攻陷熱狗攤遮陽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