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/林俊傑六入圍全槓龜 盧廣仲抱走兩大獎

金曲獎幾家歡樂幾家愁。典禮前最被看好,入圍6項大獎的林俊傑,這次全數槓龜,堪稱本屆金曲最大遺珠,他今天(24日)也發表聲明,說比賽有輸有贏,輸了再爬起來就好。不過盧廣仲可以說本屆的大贏家,《魚仔》專輯,讓他打敗陳奕迅等強敵,抱回最佳作曲人與年度歌曲兩項大獎。

更多新聞: 盧廣仲擔任唐氏症親善大使 呼籲「捐錢助弱勢」

從頒獎人黃子佼的手中領過最佳作曲人獎座,盧廣仲把手放在胸口,激動得心臟都要跳出來,停了好幾秒才開始發表得獎感言。

歌手盧廣仲:「謝謝天上我的外婆跟阿嬤,你的孫子得獎啦,謝謝大家。」

感謝天上的阿嬤,給他創作靈感,但盧廣仲的驚喜還沒有完,下個獎項再度聽到自己的名字。

搭配自己演的電視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,盧廣仲這張專輯紅遍大街小巷,讓他一口氣入圍了金曲獎4項獎項,還打敗陳奕迅等強敵,成功抱回作曲人與年度歌曲兩項大獎,堪稱本屆金曲的大贏家。

這次金曲獎壓軸表演由JJ林俊傑擔綱,還搭配好萊塢等級的舞台特效,聲音、視覺效果令人驚艷。

林俊傑一連6首的經典歌曲連發,18分鐘的演出,網路上一片好評,大讚現場唱功實力堅強,「行走CD」封號當之無愧,不過林俊傑入圍了包括最佳男歌手、國語專輯等6項大獎,被看好是奪獎大熱門,結果全數槓龜。

沒想到兩位老友的玩笑話,居然真的讓林俊傑成了本屆最大的遺珠之憾。隔天,林俊傑也發表63字的聲明,說自己沒有遺憾。比賽總是有贏有輸,輸了還是要爬起來,每一首歌都是不為誰而作的歌,雖然未能如願得獎,但演唱實力早已有目共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俊傑深情唱情歌 下一秒褲子掉下來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