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單場七發陽春砲!追平大聯盟史上紀錄

道奇隊今天以瘋狂打擊戰創下罕見的紀錄,全隊總共轟出七發陽春全壘打,追平大聯盟的歷史紀錄,11局上半代打的透納(Turner),更以致勝全壘打橫掃大都會,讓道奇拿下三連勝,只落後同區第一的響尾蛇2.5場的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38歲投手 賣命衝四壘包出局又受傷

大聯盟生涯12個球季,首度擔任先發的大都會投手Blevins,才踏上投手丘的第一局,就讓道奇隊給他一個永難忘懷的先發處女秀。

道奇首局背靠背全壘打,只是華麗煙火秀的序幕,Cody Bellinger先在四局上半開轟,接著Kike Hernandez又在六局上半打出他單場第二支陽春砲,幫助丟了4分的先發投手Rich Hill敗投解套。

不只Hernandez單場雙響砲,Bellinger也在八局上半打出他單場第二支陽春砲,讓道奇取得3分領先,但會打全壘打的當然不只道奇打者,大都會有樣學樣,同樣用全壘打追分,而且一棒就是重傷害。

兩隊7:7的平手局面,進入到延長的十一局上半,代打的金毛獅王Turner用這棒打破僵局,同時寫下道奇單場最多全壘打的隊史新記錄。

道奇追平自1900年以來單隊單場最多陽春砲紀錄,道奇終場就以8:7擊敗大都會,送給大都會最近的六連敗,道奇拿下三連勝,目前在國聯西區只落後響尾蛇兩場半的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林亭函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熊道奇雙重賽!皆最後局決勝超緊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