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、遊騎兵本壘衝撞爆衝突 貝爾崔成史上最多安

道奇和遊騎兵今天(6月14日)發生打架衝突,道奇老將坎普(Matt Kemp)三局下跑回本壘時,衝撞遊騎兵隊捕手奇瑞諾斯(Robinson Chirinos),兩人互相揮拳造成板凳清空,最後雙雙被驅逐出場。而比賽另一焦點,就是遊騎兵老將貝爾崔,單場四支三猛打賞,讓他以3090支安打超越一朗,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多安打的外籍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曲球讓貝爾崔尷尬揮空 赫南德茲笑到彎腰

首局就開轟,最近熱力四射的藍帽軍,戰績開始回升,不過有時燙過頭了,就可能有擦槍走火的發生,三局上Matt Kemp和遊騎兵捕手Chirinos這一個本壘衝撞就撞出了火花。

推擠、揮拳、衝撞,Matt Kemp和Chirinos真要上演全武行,兩隊板凳也瞬間清空,Bellinger來勸架反而還變成了引出了第二戰場。

搞了個大半局時間,雙方才又重新回到比賽正軌,條子軍老將Adrian Beltre說,你們也尊重尊重我老人家

棒打前田的這支深遠二壘安打出去,Beltre生涯安打產量來到3090支,超越日本傳奇鈴木一朗,獨居史上第21名,也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多安打的外籍球員。而說他老,他還真不服老。

看看這個帥氣的空手傳一壘,能相信Beltre真的已經39歲了嗎?單場最後更繳出四支三的猛打賞表現,只可惜再精采的表現,最後慶祝的卻還是藍帽軍。

Matt Bush關鍵傳球居然傳偏,道奇最後拼到十一局,是因為這樣的傳球失誤,Kike Hernanadez衝回本壘,3:2拿下了比賽勝利,哪怕後面再吵要重播判決,還是改變不了結尾,崔爺的紀錄之夜,悶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遊騎兵普法爾撲二壘 意外遭釘鞋劃破臉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