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球讓貝爾崔尷尬揮空 赫南德茲笑到彎腰

柯隆拿下生涯第246勝,成為拉丁美洲勝投王,這場比賽的有趣插曲也與拉丁美洲球員有關,水手王牌投手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,以一顆出奇不意的近身曲球,讓遊騎兵老將貝爾崔(Adrian Beltre)尷尬揮空,赫南德茲直接在投手丘上笑到站不直身子,成為棒球場上罕見的畫面。

更多新聞: 遊騎兵貝爾崔 正式宣布退休

連主播都知這兩人有多好交情,那投打對決多有效果就不用多說了,出奇不意的曲球,讓生涯3000安的Beltre超糗被三振掉,King-Felix整個笑到挺不直身子。

39歲高齡,在大聯盟打滾了21個年頭的Beltre,面對這顆曲球完全沒準備,想收棒子又來不及,最後縮著手臂超尷尬揮擊,難怪讓King-Felix會笑成這樣,如此不敬老尊賢,Beltre當然要還回去。

再來一次曲球,就直接把球送出全壘打牆,Beltre低著頭慢慢跑,但似有若無露出那一抹微笑,崔哥與國王的你儂我儂,真的超有戲。

King-Felix還是菜鳥的2005年,當時Beltre也剛好轉進水手,兩人在西雅圖當了5年好戰友,也培養出老大哥跟小老弟的好感情,而Beltre轉進條子軍之後,兩人從隊友變對手,但見面機會超多,也留下更多有趣畫面

打到三壘方向,還吐嘈Beltre不用急慢慢跑,你來我往的沒大沒小,完全就是個難得的忘年之交,而且其實這次的出奇不意,以前早就出現過,這回再來復刻重演,難怪King-Felix會笑成這樣。就看著崔哥與國王的南美浪漫,繼續在球場上傳唱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澳職驚人3000轉曲球!高於大聯盟平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