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涯3055安打 貝爾崔登拉丁美洲安打王

遊騎兵隊38歲老將貝爾崔(Beltre),今天(6日)在客場出戰運動家的比賽,他敲出兩支安打,生涯安打數來到3055支,成為史上最多安打的拉丁美洲球員,同時也追平盜壘王韓德森(Henderson),並列大聯盟史上安打數第23名,終場遊騎兵也以6:3擊敗運動家。

更多新聞: 曲球讓貝爾崔尷尬揮空 赫南德茲笑到彎腰

38歲的Adrian Beltre,2017年才進入3千安打俱樂部,今年要更上一層樓,再創個人新里程碑。

擔任第4棒的Beltre,來自多明尼加,2局上半,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這是他生涯第3054支安打,超越巴拿馬籍的前輩Rod Carew,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多安打的拉丁美洲球員,之後被隊友送回本壘,得到遊騎兵第1分,這半局形成大局。

這個失誤,讓運動家付出代價,遊騎兵再添2分,2局上半連拿4分,奠定勝利基礎,比賽來到8局上半,遊騎兵4:3領先,Beltre再用球棒寫紀錄。

這支一壘安打,是他生涯第3055支,追平了現任運動家球團特助,大聯盟盜壘王Rickey Henderson的紀錄,並列史上第23名,神偷本人也在現場,見證小老弟的表現。

運動家原本只差1分,但9局上半,又被秋信守轟出一發2分砲,無力回天,終場,遊騎兵6:3獲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貝爾崔第450轟出爐 遊騎兵2:1印地安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