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前一晚伊朗球迷鬧飯店 C羅出面拜託才散去

世足賽B組雙雄西班牙與葡萄牙,兩隊的小組賽最後一場都踢成和局,有驚無險一起晉級16強,兩國所屬的伊比利半島滿是歡樂的氣氛,但對手球迷就有點入戲太深,在比賽前一晚,有部分伊朗球迷跑到葡萄牙球員下榻的飯店前吵鬧喧嘩,不讓他們好好休息,C羅還被吵到現身,拜託球迷讓他們睡覺,才恢復寧靜。

更多新聞: 伊朗國產戰機「天河」亮相 美伊對立恐加深

比賽前一晚,伊朗球迷聚集在飯店前吵鬧,還演奏樂器,企圖干擾葡萄牙球員休息,這種行為非常不可取,但身為一流球星的C羅還是出面回應,用大家都懂的手勢,拜託球迷讓他們睡覺,幸好伊朗球迷也買帳,之後逐漸散去,只是C羅罰12碼失手,一球都沒進,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影響。

在里斯本看球的球迷很失望,雖然最後葡萄牙和伊朗1:1平手,球迷還是有點不滿意,但至少取得分組第二名的資格,晉級16強淘汰賽。

雖然球迷很有信心,但葡萄牙落入了比較難走的路,即使過了實力雄厚的烏拉圭,未來還有可能碰上法國、阿根廷,甚至德國、巴西等強隊,至於西班牙則是驚險贏得分組第一。

西班牙在傷停時間終於進球,和摩洛哥戰成2:2平手,拿下1分的積分,和葡萄牙都是5分,由於進球數較多登第一,得感謝重播判決,從越位變成破門。

A組和B組的晉級球隊都確定,A組第一烏拉圭,16強賽將對上B組第二葡萄牙,A組第二的地主俄羅斯,則對上B組第一西班牙,接下來輸一場就淘汰,更刺激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C羅37.4億轉隊費揮別皇馬 加入義甲尤文圖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