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警匪追逐嫌持刀拒捕 警對空鳴槍逮人

來看驚險的警匪對峙。屏東滿州警方發現有車子違規迴轉,上前盤查時嫌犯不但加速逃逸,甚至試圖衝撞警方,嫌犯遭到攔截後不但不乖乖就逮,反而拿出鐮刀朝警方步步進逼,警方一度對空鳴槍,還好最後總算順利逮到人。原來這名嫌犯因為酒駕開贓車,才會心虛逃逸。

更多新聞: 聚眾滋事作勢攻擊 警對空鳴槍男嚇軟趴地

嫌犯被好幾名員警壓制在地,還在不斷嗆聲,時間往前推更是驚險萬分,便衣員警已經舉槍對著他,嫌犯還拿著鐮刀步步進逼,警方一度對空鳴槍,最後是支援警力冷不防一把拉住他,大家一擁而上才把人壓制。

事情發生在屏東,嫌犯因為違規迴轉被警方盤查,但他不但加速逃逸,甚至試圖衝撞員警,雙方一路追進恆春鎮,最後是在保力村偏僻的產業道路攔截住他。雙方追逐了將近20公里。

嫌犯無路可逃還做困獸之鬥,拿出鐮刀朝警方步步進逼,還好最後靠著優勢警力,順利逮到人。原來這名嫌犯因為酒駕開贓車才會心虛逃逸,但他不服取締還意圖攻擊員警,除了竊盜、公共危險罪嫌外,還得吃上一條妨害公務罪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拆夥各自開店 屏東兩肉粽店外排長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