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虐狗男遭憤怒網友推下海? 原來是自導自演

屏東中山公園日前發生有一名李姓男子,不但抓鴿子還把狗丟到池塘,影片被放上網路引發眾怒,隔天就傳出當事人被人推下港口教訓,疑似動用私刑的影片引起警方注意,但警方調查後卻發現,這根本是男子自導自演,為了平息眾怒才找來朋友幫忙拍攝教訓影片,沒想到是愈弄愈糟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被狗追竟「開槍射狗」引起公憤!

深夜裡,一名黑衣男子疑似被人押到港口,在旁人一陣鼓動之下,遭人推入水中。這名李姓男子疑似是遭人教訓,動用私刑推落高雄港碼頭,原因是他前一天在屏東中山公園被人拍下不但徒手抓鴿子玩耍,甚至還把流浪狗丟下池塘。還好狗狗最後自行爬出池塘,但欺負動物還當有趣,虐狗行為引發眾怒,男子因此遭人推下海教訓,私刑影片涉及強制罪,引起警方注意。

沒想到,警方調查後發現,「遭人推下海教訓」的部分,竟然是男子自導自演。

民生派出所副所長林木銘指出,「他說沒有被強迫,不是網路所傳網友肉搜到他強押到某港口,港口(跳海)的部分要看港口是否在管制區內,假如涉及到管制區這就有違法。」

男子不誠心認錯,反而找來朋友陪演私刑戲碼,希望藉此平息眾怒,如今遭到警方識破,弄巧成拙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愛犬借出接回卻腦震盪!台師大女籃球員遭控虐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