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狗丟屋頂虐待?主人澄清:牠喜歡高處

有遊客到新北市金山遊玩時,發現有隻小狗疑似被人丟到屋頂上,不知怎麼下來,懷疑飼主虐狗,決定報警,但飼主表示小狗會跑到屋頂上,純粹是因為喜歡高處,自己非常愛牠,還PO了一段影片自清,就連警方都出面幫飼主澄清。

更多新聞: 號召鄉民包圍保母家 直播主違反社維法送辦

狗兒在頂樓牆上走來走去,模樣看起來可愛極了,飼主在旁邊逗著他玩,看起來感情相當好,但卻有人懷疑飼主虐狗,報警處理。

有民眾在網路PO文,稱新北市金山這隻小狗,疑似被人丟到屋頂上,感覺不知如何下來,甚至有民眾打電話報警,讓飼主不斷得到警局作筆錄,不堪其擾,最後飼主決定在臉書社團PO文澄清,說自己沒有欺負愛犬,狗狗會出現在屋頂,只是單純喜歡高處。

飼主表示,他把狗狗放養在樓上倉庫,只是希望給他更大空間活動,絕對沒有虐狗情事,而警方調查後也認為是誤會一場。

不只警方,就連附近居民都在下方留言表示:飼主非常愛他的毛小孩,希望讓民眾瞭解,別再報警,造成飼主困擾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黑狗遭丟入海中驚嚇掙扎 網掀除蚤、虐狗兩派論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