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被質疑虐狗 慘遭私刑、被逼自賞巴掌

台北市一名就讀國中的少年,因為幫朋友養狗兩天,小狗卻離奇死亡,飼主懷疑這名少年把狗凌虐致死,找來其他3名朋友,把少年約出來動用私刑,不僅圍毆、逼下跪,還要少年回家後拍自賞巴掌的影片,警方介入偵辦,把相關人都約談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愛犬借出接回卻腦震盪!台師大女籃球員遭控虐狗

國中少年身上穿著校服,被好幾個人團團圍住,遭逼跪地、道歉求饒,更誇張的還在後頭,講沒幾句話,一群人拳腳立刻落在少年頭上,邊飆罵邊出手猛打,少年還疑似被逼迫返家拍了影片。

用手機錄影,連賞自己好幾個巴掌,一下、兩下、三下,總共連打了18下,到底什麼糾紛?原來少年被其他人懷疑,虐死其他人寄養的紅貴賓犬。

事發在23日晚上6點多,根據警方了解,被害少年跟動手的4人原本是好友,這個月15日,飼主把愛犬樂樂交給一名友人,再帶到被害少年家,想不到幫忙養了2天,狗卻突然過世。

飼主夥同3人相約少年談判,邊打人邊PO網,事後他們還將跟少年對話PO上網,飼主不滿被害人不願說明愛犬突然喪命原因,因此動用私刑。

養死狗引發糾紛,挨打的少年全身擦挫傷,還有輕微腦震盪。警方獲報後掌握線索,通知打人的3名少年及一名男子到案,依法偵辦,被害人父母也已提出傷害告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把狗丟屋頂虐待?主人澄清:牠喜歡高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