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借出接回卻腦震盪!台師大女籃球員遭控虐狗

台師大籃球隊一名朱姓女隊員驚傳虐狗!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指控,說她在上個月底將愛犬借給女大生,沒想到接回的時候發現愛狗全身傷,不僅腹腔出血還有腦震盪,但涉嫌虐狗的女大生一下說是被社區其他狗嚇到、一下又說是騎車不小心摔倒,直到飼主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根本是女大生在虐狗,目前動保處也已經介入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貨櫃屋工寮淪屠狗場? 滿地狗骨狗毛惡臭如煉獄

監視器畫面清除拍下,朱姓女大生手捧著狗準備回家,突然間,卻將懷中的臘腸犬放在空中甩,下一秒直往地面重摔,還不斷沿著地板拉扯,一路踹狗回家,驚悚虐狗行徑讓人看了不寒而慄,但更扯的是,這隻狗不是她的。

原飼主PO文指控,和這名朱姓女大生是同事關係,6月30日晚間8點,將狗借給對方,晚上8點半的時候,女大生還傳訊息說被社區的大狗嚇到,並且錄製狗狗影片想裝沒事,但沒想到凌晨將狗取回,發現狗狗滿身傷,這時女大生又改口說是騎車摔倒,還說是「我的不好相當自責」,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切都是謊言。

原本活潑可愛的臘腸犬,如今卻有腦震盪、腹腔出血和全身瘀血的狀況,這讓飼主氣的告上動保處採取法律行動。

而虐狗的女大生,其實是知名籃球員,她高中就是北一女籃球隊隊長,目前是師大大三生,還曾上過綜藝節目,還經營YouTube,小有名氣,卻涉嫌虐狗。

虐狗事件曝光,女大生將社群軟體通通關閉,但傳了訊息坦承自己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有失控的虐待行為,已經深感後悔。

校方也發出聲明說女學生已經道歉,會負起法律責任,球隊也先將女學生禁賽,等待調查出爐再做是否退隊處分,只是再多懊悔,對狗的心理和生理已經造成影響,原本前途光明的大學籃球員,生涯將因此蒙上一層陰影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16歲老狗遭親戚用啞鈴毆死!飼主「開棺驗屍」要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