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狗追竟「開槍射狗」引起公憤!

新北市五股觀音山遊客中心有遊客不滿被流浪狗追,想要自衛,竟然拿槍射狗,還連開四槍,這樣的行為,引起附近遊客公憤,鬧到轄區警方也到場,還好初步確認,男子拿的是空氣槍,狗也沒有受傷,只是射狗就是不對,得依動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貨櫃屋工寮淪屠狗場? 滿地狗骨狗毛惡臭如煉獄

流浪狗感覺眼前男子不友善,不斷吠叫,結果黑衣男真的一步一步逼近,還掏出一把槍,直接對狗射擊。

瞬間槍聲大作,流浪狗瘋狂閃躲,還被追擊,男子連開四槍的行為,讓現場的遊客看不下去,出言制止。

一群人圍著開槍男子,不想讓他離開,並報警處理,這一起疑似虐狗的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五股觀音山遊客中心,25日晚上9點多,中國返台的55歲吳姓台商,平時都會來附近散步,他疑似因為不滿流浪狗對他吠叫,就拿空氣槍攻擊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:「在五股觀音山遊客中心,有人持空氣槍對流浪狗射擊,警方到場發現是一名男子,表示在該處散步時,覺得流浪狗要攻擊他,為了自衛而持空氣槍射狗,過程中被一旁的民眾發現側錄,引起雙方爭執。」

警方在台商身上搜到空氣槍跟BB彈,還好殺傷力不強,只有恐嚇作用,但對著狗開,已經違反動保法,最高可罰7萬5000元。再看一次誇張畫面,流浪狗都跑走了,還被補一發子彈,也難怪引起公憤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陳奎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走失狗遭抱走又丟垃圾桶 民眾熱心救援急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