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失狗遭抱走又丟垃圾桶 民眾熱心救援急送醫

台北市路邊垃圾桶雨中傳出哀嚎聲,路過女子原本以為是野貓跳進去後受困,沒想到打死結的垃圾袋裡,居然是一隻貴賓犬。不知哀鳴求救多久,全身濕透、不斷發抖。民視獨家專訪到熱心救援的女子,原來這隻「妮妮」走失4個月了,又遭丟棄差點喪命,主人被通知時感謝又心痛。

更多新聞: 有產婦要生了!醫生狂奔...路過騎士熱心載人直送醫院

垃圾桶裡的白色塑膠袋竟然在動,還有微弱哀鳴聲,讓女子驚呼好像是隻狗?打開一看不得了,白色貴賓犬嚇的瑟瑟發抖,全身濕透,一雙無辜大眼更顯得可憐,不知困了多久。狗狗虛弱無力,兩人趕緊用毛巾包裹,開暖氣保溫。

再看一次,白色塑膠袋打死結,擺明不讓狗狗掙脫,到底是誰那麼殘忍?救狗好心女子謝小姐表示,「當時狗狗全身都是濕的,因為早上有下大雨,也算嚇到吧,狗狗好像腦部受到撞擊,癱軟沒有辦法站立,牠還在治療當中」。

掃了晶片聯繫上主人,原來妮妮是隻14歲老奶奶貴賓犬,1月時走失,找好久沒找到,萬萬沒想到被人狠心拋棄在垃圾桶,讓飼主很心痛。

救狗好心女子謝小姐指出,「主人朋友帶去散步,結果轉頭發現狗狗已經不在了,他們可能懷疑被有心人士抱走,因為狗毛本來是澎的,現在已經被剃掉了,所以應該是有飼養一段時間」。

目前妮妮已經回到主人的懷抱,飼主也到動保處備案,並調閱監視器,鎖定幾名嫌疑人追查當中。多虧有好心女子主動查看,否則被丟在垃圾桶的妮妮,沒悶死恐怕也餓死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黃彥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獨家/鳥店涉嫌虐待寄養兔 動保處開罰30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