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櫃屋工寮淪屠狗場? 滿地狗骨狗毛惡臭如煉獄

有愛狗人士接獲通報,在苗栗公館鄉發現一處貨櫃屋工寮發現滿地狗骨頭、狗毛,2隻仍繫著鐵鏈大狗遺體,並散發惡臭味,懷疑是一處屠狗場,立即向動物防疫所和警方報案,追查是否有虐狗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天龍國南港區驚見蝸居族!貨櫃屋隔間每月3千出租20人

走進後龍溪一處工寮,發現滿地的狗毛和狗骨頭,並且散發腐敗的惡臭。再往廢棄的工寮搜尋,發現2隻繫著鐵鏈的大狗遺體,已經死亡多時。工寮後面,還有瓦斯、鍋具、噴火槍等,疑似一處屠狗場,甚至有烹狗、吃狗肉的行為。

愛狗人士接獲通報,原本是要來營就一隻長腫瘤的流浪狗,卻意外發現這處工寮。苗栗縣政府動防所接或通報,立即派員前往了解。

苗栗縣政府動防所技士陳先生表示,地上那些毛我們還沒有辦法判定,還是要進一步化驗。附近的民眾說,這塊空地經常看到瘦骨如材的流浪狗,但不瞭解工寮裡面的狀況。

有目擊民眾表示,看到外面有很瘦的狗,整隻瘦巴巴,不能殺怎麼殺,誰敢殺瘦得皮包骨,牠們會叼一些骨頭,不知道是不是死狗的骨頭,也不清楚。

愛狗人士把影片PO上網路,引發各界關心,警方和動物防疫所,將深入追查是否有虐狗行為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愛犬借出接回卻腦震盪!台師大女籃球員遭控虐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