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到2個月!保時捷展示中心被撞又被砸

今天(6月27日)凌晨4點多,3名男子手持榔頭,來到台中保時捷展示中心「砸店」,導致7片玻璃門龜裂,業者發現後趕緊報案,並用黑色塑膠袋遮蓋。這家展示中心,近兩個月來風波不斷,5月3日被一名朱姓男子開車衝撞,現在又被砸玻璃,警方說,目前沒有證據顯示和朱姓男子有關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4人有1人開高檔車!保時捷12億蓋展間

原本一整排,美美的大片落地玻璃窗,現在卻用黑色的塑膠袋,遮遮掩掩,仔細看,安全玻璃厚度有1公分,卻被硬生生,砸了個大洞,處處是龜裂的痕跡。

案發時間,6月27日,凌晨4點多,天色還沒全亮,監視器拍下這3個黑衣人,來者不善,拿出預藏的榔頭,對著門市玻璃,猛敲狠砸1分多鐘,打了就跑,開著國產白色自小客揚長而去。

門市人員低調不願多說,只得趕緊連絡玻璃廠商,前來修理門面。時間回到5月2日下午5點,1名42歲的朱姓男子,因為和展示中心發生「買新車配備無法升級」的糾紛,駕駛保時捷衝撞櫃檯,兩案相隔短短56天。

朱姓男子直說「麥擱卡」,卻也在稍早對媒體透露,都是這家門市「太囂張」才會這樣;現在就等警方,抓到這3名嫌犯,即可真相大白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余壽生、賴政坤 SNG小組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時捷一撞!診所、服飾店都燒毀 財損估破2千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