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時捷一撞!診所、服飾店都燒毀 財損估破2千萬

保時捷撞民宅引發火警,除了駕駛江平暐、鄭宜欣兩人死亡,還波及四棟民宅,六間店面還有好多住戶受到波及,另外還有15輛機車被撞壞,其中2台被燒到全毀。受災後,一樓店家包括醫美診所、服飾店、烤鴨餐廳等,全都無法營業,店裡店外全遭殃,住戶加上店家損失,粗估上千萬。

更多新聞: 不到2個月!保時捷展示中心被撞又被砸

案發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,火調人員不敢大意,在一片焦黑殘骸的建築中,仔細採證。保時捷撞車變火球,再衝進騎樓釀火警,突如其來飛來橫禍,大批住戶、店家受到波及,重回現場看到整片慘況,全嚇傻了。

第一間被撞上的,首當其衝的文具店,老闆趕到場超無奈。放眼望去,一樓店家騎樓裝潢、擺飾、鐵捲門,甚至店內物品都燒毀了,招牌也付之一炬。受害服飾店業者,店內衣服、包包,破的破、髒的髒,只能忍痛裝進垃圾袋丟掉。

車禍釀災,一連燒了四棟房,六間店面遭殃。看看火警前後對比,店家毀損嚴重,包括御鼎香烤鴨餐廳、批發文具店、服飾店、永慶房屋,各個損失都1、200萬,咖啡店老闆則初估,損失破400萬。

其中最嚴重的莫過於位在二樓的醫美診所,大批昂貴機器毀損、泡湯,損失至少數百萬。而住家內同樣慘不忍睹,家具、家當都燒毀、燻黑,店家、住戶加總財損,恐破兩千萬。

停在路旁停車格的15輛機車也受到波及,倒的倒、壞的壞,其中2輛更全被燒毀。超跑起火後這一撞,龐大的損失讓業者很頭痛,要復原營業恐怕得等上一陣子,短期內也無法回家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李志銳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時捷撞民宅釀大火 受災戶:晚上惡夢連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