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開戰場!文大案狂燒 王威中、葉元之激辯

侯友宜的文大宿舍風波越燒越旺,打侯急先鋒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威中,今天(6月28日)和藍營新北議員參選人葉元之一起上廣播,就文大案展開激辯,兩人唇槍舌戰互不相讓。

更多新聞: 扁稱打文大案無助選情 蘇貞昌:時空不同不能比擬

侯友宜文大宿舍爭議當頭,打侯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,和挺侯的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,上廣播節目激辯。

葉元之護主心切,和王威中「鬥嘴鼓」,兩人從文大有沒有拿補助繳巨額租金,一路吵到侯家涉嫌逃漏稅。

王威中:「地主是任美鈴女士,縱使又昱公司現在的大股東,持股50%左右的侯昱帆小姐,是這個地主的女兒縱使是如此,你要個人把你的財物,提供給他人去做營利使用的話,就要收合理的租金,而且據此繳稅。」


葉元之:「那又昱公司也是土地持有人,它持有土地1/5,任美鈴持有4/5,所以他們是共同持有人,所以兩方約定說,租金收入由又昱公司來收。」

文大宿舍案燒了三週還沒止血,最快下週一(7月2日)台北市府就會有定奪,一旦認定文大宿舍違規使用,侯友宜會怎麼做,會不會傷及學生權益?兩人再度唇槍舌戰。

擔心解約會讓學生無家可歸,王威中要侯友宜將長期以來的不當利得吐出來,用降價回饋學生,不要賭氣行事。文大風暴持續擴大,就看北市府判定後,侯友宜怎麼接招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府認定大群館違規 文大批「前後認定矛盾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