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巴西2:0勝塞爾維亞 連13屆晉16強創紀錄

世界盃E組小組賽最後一輪,森巴軍團巴西在上下半場各進1球,終場以2:0擊敗塞爾維亞,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,下一戰將對上墨西哥,巴西連續13屆闖進世足賽16強,也創下世足賽的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巴西踢走墨西哥!總教頭怒批內馬爾演很大

世界盃小組賽E組森巴軍團巴西,與塞爾維亞交手,雖然只要踢和就能晉級,不過曾奪下五次世界盃冠軍,強國巴西還是力拚求勝晉級,一開賽巴西就展開猛攻,頻頻將球帶往球門。

上半場第36分鐘率先進球,Paulinho直接起腳,挑高球網越過門將讓球破網,落後一球的塞爾維亞,不放棄任何希望,下半場也開始加強攻勢。

塞爾維亞在10分鐘之內發起了四、五波的攻勢,不過都遭到巴西門將Baker攔截,再加上巴西後防同牆鐵壁,讓塞爾維亞無功而返。

比賽進入到第68分鐘,巴西獲得角球機會,由10號主將Neymar操刀,接著Silva頭槌破網,巴西攻進了關鍵第二球,最後也以2:0收下勝利晉級,滿滿黃海一片歡欣,在巴西的球迷,也跟著比賽節奏情緒起伏。

巴西在E組以2勝1和成績,分組第一晉級16強,屆時將對上墨西哥,而巴西連續13屆闖進世界盃16強舞台,也是所有國家中最多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足賽16強出爐 上半籤表如死亡之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