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陞董座夫婦墜谷 加油站錄下最後身影

巨陞公司董座陳姓夫婦,日前被發現在花蓮中橫山區墜谷身亡,詭異的是兩人的手機、車鑰匙和行車紀錄器,都不見蹤影,案情存在諸多疑點,檢方調閱沿途監視器,發現兩人最後的身影是在一間加油站休息,看起來沒有異狀,今天(29日)早上檢方回到事發現場勘查,要釐清整個案情,究竟是他殺自殺還是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三人上山抓蜂泡酒 反遭虎蜂圍攻一人不慎墜谷 消防員垂降救援

巨陞公司董座陳姓夫婦,日前在花蓮中橫墜谷身亡,檢方一早回到事發現場勘查,因為案情還有不少疑點,擴大調閱沿途監視器,發現他們的最後身影。

6月25日下午3點37分,監視器拍下,黑色BMW轎車開進加油站休息區,從副駕駛座下車,手拿包包進去上廁所的,就是董座夫人范姓女子,而換個角度看,下午3點42分陳姓董座也站在車外,左看右看伸展筋骨,兩人3點37分開進休息區,3點49分離開,前後待了12分鐘,不論表情還是動作看起來都很正常,店員也沒發現異狀。

離開加油站後,兩人繼續往中橫開,當晚還有跟家屬通話,之後卻音訊全無,再發現時轎車停在中橫159公里處,夫妻倆墜落200公尺深山谷,可疑的是,死者夫婦的手機不見蹤影,車鑰匙也沒看到,而且車上明明有行車紀錄器的線頭,但機器卻消失,讓整起案件更顯詭異。

先前傳出,兩夫婦曾和員工借錢,不過根據死者兒子的說法是應該沒有財務問題,因此,到底是自殺、他殺,還是意外墜谷,需要釐清的地方太多,檢方也以關係人身分傳喚死者兒女,抽絲剝繭,要找出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八卦山139縣道又奪命 「抓交替」傳言四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