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大宿舍案發酵? 最新民調蘇侯五五波

文大宿舍案到底對侯友宜有沒有傷,一份最新民調顯示,蘇侯已經打成五五波,侯友宜支持度41%,只領先蘇貞昌2.7%,儘管侯友宜說民調參考就好,但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爆料,侯友宜近日打電話給媒體高層,要求不要再報導文大宿舍案,對此侯友宜只說不要口水。

更多新聞: 藍綠認同勢力下滑 57%民眾盼有強大第三勢力

回到當年催生的雙和醫院,想起當年地方中央齊心突破的困難,蘇貞昌感觸良多,他說:「做決策是我、承諾是我,但真正移山是當年這些團隊,我覺得如果忘記過去沒有現在也不會有未來。」

當年的政績,如今變成再參選的保障,根據台灣世代智庫所做的最新民調,蘇貞昌支持度為38.3%,侯友宜支持度41%,兩人只差2.7%,選情呈現五五波,而認為蘇貞昌了解市政的有76%,但認為侯友宜了解市政的少10%,只有63.5%。

侯友宜說:「最近這7年多我了解的市政不夠多嗎?我有代理過市長,而老縣長是十幾年前,他離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,當然是我比較最了解市政。」

蘇貞昌則回應:「我們都同樣當過8年,市民應該很清楚地,分辨得出來誰比較會做事,我有過去可以講,他有什麼也可以講出來。」

蘇侯隔空互嗆殺氣騰騰,不過日前才傳出,侯友宜動輒領先蘇貞昌10多%,這會兒民調卻呈現激戰,難道是文化宿舍案發酵?現在還傳出侯陣營為此企圖搓新聞。

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:「侯友宜本人電話給媒體高層,希望針對文化大學這個事情不要再報導,或是談話性節目不要做,所以我想這事有沒有影響,他心裡最清楚。」

侯友宜說:「選舉到了不要那麼多口水,還是回到選戰的主軸,講那些真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。」

一句口水,沒有正面回應到底有沒有打電話給媒體高層,搓新聞的傳聞,讓一度冷下來的文大宿舍案再度升溫。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葉純豪、陳崇翰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澄清文大爭議 蘇貞昌:只看到他在生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