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澄清文大爭議 蘇貞昌:只看到他在生氣

侯友宜昨天(6月30日)開記者會,秀出文化大學宿舍案的文件,想證明自己一切合法,不過今天媒體還是持續追問相關議題,但侯友宜都以「我昨天說過」來回答,不願再繼續在文大宿舍案上交鋒,蘇貞昌說只看到侯副市長在生氣,很可惜,還是希望他能接受檢驗。

更多新聞: 文大宿舍確定違法!蘇貞昌:侯友宜別再喊抹黑

大動作開記者會反擊隔天,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派輕鬆,出席鶯歌的健行活動,不過對文化大學宿舍案,幾乎不願再談,回答幾乎都以「我昨天說過」來開頭。

蘇貞昌則說:「各界的質疑應該要誠實實問實答,反而各界的質疑更多,只看到侯副市長在生氣,很可惜,還是希望他能接受檢驗。」

蘇貞昌反駁

前一天記者會上,侯友宜大多訴諸情感,講到家族怎麼蓋這棟宿舍,還談到兒子在幼稚園火燒車意外過世當時,侯友宜說她岳母說要幫他顧好妻女。

爭議點上的實際攻防,侯陣營列出8點抹黑的反擊,包括7千萬買地,實際花200多萬買27坪,蓋房子不是花1.7億,而是3600萬,公司不是空殼公司,依法繳稅開發票,還有和文化大學簽約時他並沒有在現場。」

蘇陣營會繼續在文大宿舍案著墨,還是另闢戰場,還得看侯友宜的澄清,有沒有在民調上起化學作用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楊柏玨、王耕晨、SNG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府認定大群館違規 文大批「前後認定矛盾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