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大宿舍確定違法!蘇貞昌:侯友宜別再喊抹黑

今天(7月3日)晚上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和侯友宜,接連出席了新北市中藥理事會的餐敘,蘇貞昌6點半到場,7點一到隨即走人,侯友宜則是緊接在後,兩人沒有見到面,同場卻不同台。而今天北市認定文大宿舍屬於違法使用,對此蘇貞昌要侯友宜正視違法的事實,別再喊是政治抹黑。

更多新聞: 「你是唯一合夥人」姊妹檔騙投資宿舍 吸金達1億

選舉腳步近,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衝衝衝,行程馬不停蹄,晚上6點半來到了新北市中藥理事會餐敘,一到場就受到熱烈歡迎。

親自拜訪每一桌,從頭到尾跟每個人打招呼、握手,從沒停下過。至於吵得沸沸揚揚的文大宿舍案,台北市政府終於首度認定,大群館就是違法使用,對此蘇貞昌更呼籲侯友宜要正視違法的事實。

要侯友宜別再喊抹黑,不過同個場合,晚一點侯友宜也會到場,蘇貞昌會不會親口提醒?按照兩人行程,本該會有20分鐘重疊,但最後蘇貞昌7點就離開。

前腳剛走,侯友宜隨後才來到現場,兩個人沒有如預期般碰面。侯友宜到場也跟隨蘇貞昌腳步,每一桌都走過一遍,只是談到文大宿舍被認定違法,侯友宜可就沒蘇貞昌那麼侃侃而談。

下午侯友宜受訪表示如有違法就解約,不過違法的責任,文大400人學生的住宿權益受損又該算在誰頭上?侯友宜晚間閃的快不多說,這文大宿舍的燙手山芋,依然沒有解決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簡士峯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文大下週解約?侯友宜承諾「妥善處理學生住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