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上火線解釋文大爭議 蘇貞昌:躲不過才面對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(6月30日)與不動產相關產業舉行座談茶會,他批評新北市都更慢,還酸市府喜歡擋,是要拿好康,所以才有官員被判刑10年。而對手侯友宜終於親自說明文大宿舍爭議,蘇貞昌質疑侯友宜知道躲不過,才要出來面對。

更多新聞: 文大宿舍確定違法!蘇貞昌:侯友宜別再喊抹黑

跟不動產相關產業座談,與會成員一一跟蘇貞昌拍照,實在是懷念蘇貞昌縣長任內,完成新莊副都心、三峽北大特區等建設,尤其領教過蘇貞昌當縣長時魄力的產業幹部,最能體會。

蘇貞昌提到,「為什麼我財政一年才700億不到,我可以蓋24所新學校,現在是1700億一年,一年比我多1000億,連各方面各位都是行家。」

現在預算多的做得不如當年預算少的,蘇貞昌感慨,批新北市府都更效率也比不上台北市。

從北縣到新北市,國民黨執政13年,蘇貞昌這回要選市長一一體檢建設,猛搖頭,現在國民黨推前副市長侯友宜接棒,但文大宿舍案延燒半個多月,侯友宜才終於要親上火線。

蘇貞昌痛批,「過去侯副市長一直不肯講清楚,一直閃躲,現在終於知道躲不過,要出來面對,希望這次他能坦白,一次講清楚別再扭曲。」

燒到選情逼得侯友宜得出面,新北市藍綠從空戰到巷戰,選將戰得激烈。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府認定大群館違規 文大批「前後認定矛盾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