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搶老人票 批侯「安居樂業」廣告諷刺

繼昨天(7月5日)走訪金山萬里,新北市長參選人今天蘇貞昌繼續到石碇深坑拜訪基層全力搶票,蘇貞昌砲轟朱侯市府老人政策做不好,他當選一定全力向中央爭取經費,對於侯友宜推出安居樂業形象廣告,蘇貞昌也說這很諷刺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促銷火龍果轟執政黨 蘇貞昌嗆消費農民

來到石碇老人會拜訪,蘇貞昌會基層展現過人體力。

滿場地方社團代表,蘇貞昌一一握手搏感情,連已經棄政從商多年的前立委賴勁麟也現身力挺,還有石碇區里長12位來了8位,似乎也給蘇貞昌不小鼓勵。

新北市石碇區光明里長楊萬益呼籲,「(石碇)人口一直流失,為什麼流失地方沒進步,所有人都向外跑,這是我們將來一定要走的,里民讓他回來,我們地方有建設,我們今天一起拜託市長,可以為我們走這條路好不好。」

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則回應,「我全都答應你,我一定要做到好不好,但是大家要答應一點好不好,答應我當選,我不希罕什麼位子,我是要爭取做事的機會。」

蘇貞昌承諾要做事、照顧老人,話鋒一轉再暗批對手:

「銀經濟這塊餅多大啊,不會弄搞成這樣,好好鱉殺到屎流真是的,去年中央給新北市政府多少錢,七億多太寬裕花不完,還退回去多少,一半3億多又還中央,唉唷可惜死了,如果是我,不但7億元不夠,我一定全用在最需要的地方之外,再去向中央賴清德要。」

就在文大宿舍案發燒之際,蘇貞昌看到對手侯友宜推出3支「安居樂業」系列影片打政見,更是不以為然說,「我想這個時候會特別覺得諷刺吧。」

批評的話點到為止,蘇貞昌在臉書上還提出大學青年安心居住計畫,要對比自己和侯友宜不一樣。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謝政霖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直播介紹美食 高志鵬同框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