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直播介紹美食 高志鵬同框力挺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這幾天午餐時間都開直播,跟網友介紹新北在地銅板美食,今天第三站來到三重,竟然跟區域立委、也是先前表態力挺游錫堃選新北市長的高志鵬,同框吃美食,顯然黨內團結氣勢越來越旺。

更多新聞: 遭判刑將入獄!高志鵬嗆「民黨敗選成司法戰犯」

直播鏡頭前,蘇貞昌朝氣十足,跟網友大力推薦新北市三重銅板美食,不只要推廣在地觀光,更要吸引年輕族群目光。

吃一口懷念的當歸麵,蘇貞昌不忘端出政策牛肉。

身為8年老縣長,蘇貞昌對新北各地巷弄小吃瞭若指掌,一連三天午餐時間都化身直播主、跟網友互動,不過看看這回坐在他旁邊的,可是先前表態力挺游錫堃選新北的、立委高志鵬。

握手拍肩有說有笑,兩人好交情不在話下,年底新北選戰,蘇貞昌越拚越有力,不只獲得黨內各派系支持,黨外勢力也逐步整合,前兩天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在金山廟會活動上、公開表態力挺,幾乎肯定新北這一局,大小綠合作。蘇陣營挾帶超強團結氣勢,要為年底選戰衝出好成績。(民視新聞劉品薇、蔡明政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志鵬遺缺補選誰來?余天、陳景峻、朱俊曉都被點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