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連環車禍1汽6機遭撞 造成2人受傷

週五(6月29日)下午,新竹發生一起連環車禍。1輛轎車疑似轉彎時,為了閃避機車,不慎失控,沿路撞擊其它車輛,造成6輛機車、1部汽車損毀,零件四處飛散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猛烈,事故導致駕駛受傷送醫外,1名機車騎士膝蓋受傷,幸好送醫治療後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施工回堵 鮮奶車追撞翻覆壓死軍人

好幾名警消在車禍現場,忙著交通管制,因為不久前,1輛轎車疑似為了閃避機車,轉彎時不慎失控,造成連環車禍發生。

目擊民眾看到轎車沿路衝撞,都覺得很誇張。週五(6月29日)下午,新竹1名老翁開車,先是擦撞1名機車騎士,再撞倒停在路旁的3輛機車,繼續向前追撞2輛機車,直到撞上休旅車後才停止,一共損毀6輛機車、1輛汽車,連路上的立牌都被撞飛。

聽到巨大的聲響,吸引附近居民好奇圍觀,只見機車被撞得東倒西歪,零件散落一地,肇事車輛引擎蓋扭曲變形,右前方保險桿嚴重凹陷,就連車輪都快掉了出來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警消獲報到場,連忙將受傷騎士包紮,同時把肇事駕駛緊急送醫。

幸好傷者治療後都沒有大礙,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歸屬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連環車禍!貨車閃避不及 連續追撞10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