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全教妻遭詐騙 歹徒供稱珠寶全假的

台南市議會前議長李全教2014年當選議長後,涉入議長、議員雙重賄選案,最後宣布當選無效,他的太太運氣也不好,李全教當選議長前,被詐騙集團鎖定,從她身上騙走80多萬元和美金,以及估值50萬的珠寶。不過騙徒拿著珠寶到當鋪典當時,被打臉說「珠寶全是假的」不收,李全教對此沒有任何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直播什麼都能賣!珠寶玉石也來參一腳

2014年12月底,李全教爆冷門當選台南市議長,在賄選爭議中就任,當時有另一件事情讓他更傷腦筋,就是同年10月底,他的妻子落入詐騙集團圈套,被騙走80多萬的台幣和美金以及價值大約50萬元的珠寶,但傳出事後詐騙集團拿著珠寶到當鋪典當時,被打臉說「珠寶全是假的」,不願意收。

李全教太太是菲律賓華僑,婚後大多住在美國,李全教從政,太太只有幾次陪著他出面拜票,打扮看起來樸素,沒配戴太多珠寶首飾。

記者直接來到李全教住家按電鈴,卻無人回應。其實李全教涉入賄選案,丟了台南市議長職務後,就很少公開露面,面對於妻子的假珠寶案,李全教只私下回應他已經不是政治人物,沒必要回答此事。

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則說,「財力的蠻好的一個家族,不可能她會戴假珠寶的,我認為是嫌犯的推詞。」

台南市刑大偵六隊分隊長陳永三也說,「歹徒很狡詐,因為他拒絕供稱贓物的流向,可能會避免說,法官會依被害人被詐騙的金額大越高,他的量刑可能會越重。」

過去李全教在政壇上活躍,太太就鮮少露面,現在傳出假珠寶疑雲,也把低調的李全教太太拉上檯面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全教議長賄選案 更一審判4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