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潤不燥好攜帶 德馨分享「吃素人」的滴雞精

台灣素食人口已經突破250萬人,佔總人口的10%,全球排名躍居第二,但是相當多的素食者最煩惱的事情就是,找不到合適補氣補給品。

更多新聞: 企業各界精英─工商建研會參訪民視 對滴雞精讚不絕口

藝人德馨分享,「平常演戲耗費相當多的精神體力,常常日夜顛倒,工時長,身體越來越虛,很多演員都利用滴雞精來補身體,但因為我吃素,都找不到補元氣的保健品,後來有想到可以中藥材輔助,但自己外行又加上工作繁忙,根本沒有時間燉補,以前都很怕選擇到沒有保障的中藥材,重金屬等等問題,現在有廠商出了黃耆保健飲品,有做嚴格的把關,以製藥等級製作,原料都經過DNA鑑定,確保品種來源,現在每天飲用為自己存元氣補體力,非常方便攜帶,快速補充。」

除了補元氣外,德馨還分享黃耆的其他好處,「以前會有浮腫的情形讓拍戲很困擾,也覺得隨便動一動就滿身汗,吃了皇耆飲後困擾都改善了,身體的保衛力感覺也更好,皇耆飲很神奇,可以讓睡眠品質更好,工作的時候卻是更有體力更能夠專注。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德馨歡度生日 「欣綺馨晴」閨蜜團辦超暖心慶生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