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瘋世足!窯烤師父將球星印披薩上

俄羅斯世足賽進入16強淘汰賽,不是贏球就是回家。俄羅斯民眾也為之瘋狂,生活都繞著世足賽跑。聖彼德堡一家披薩店師父,更把明星球員的剪影烤在披薩上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市瘋世足 新莊田徑場辦「直播派對」

熱騰騰的窯烤披薩出爐,聖彼德堡這家披薩店的披薩與眾不同,上頭沒有山珍海味,有的是兩大球星的剪影。

披薩師父麥申齊克不但披薩烤得好,也很有藝術天分。為了呈現球星生動的神情,這披薩得費好幾道工。

首先,麥申齊克把麵皮桿好,塗上蕃茄醬後,先送進窯裡烤,接下來就是麥申齊克發揮藝術天分的時刻了。

他在出爐餅皮鋪上一層起司,然後像剪影一樣先剪出輪廓,再塗蕃茄醬製造出立體效果。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和葡萄牙球星羅納度的笑臉,就出現在披薩上。這時再把披薩送回窯裡熱一下,就能大快朵頤了。

球星的剪影看似沒有幾筆,但要在披薩上刻出這張臉得花上兩小時。不過麥申齊克說,這對他而言像是個嗜好,他樂在其中,現在他最希望俄羅斯隊奪冠。他表示,到時他要把全隊球員的肖像烤在披薩上,好好慶祝一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七種口味一次滿足!披薩變身超大花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