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跟上世足瘋 直接挑戰台灣隊長陳柏良

本週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桃園市龜山區,由於世足賽正如火如荼的展開、戰況越來越激烈,胡瓜便率領主持群及藝人團隊,前往銘傳大學的足球場,讓大家體驗足球的樂趣與魔力,感受世足賽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2018世足賽亮點多!盤點6位高顏值小鮮肉

為了讓大家認識足球,《綜藝大集合》還特別邀請知名足球教練──高庸先生、台灣男子足球代表隊的隊長──陳柏良,以及銘傳大學足球隊來到現場進行切磋。

經由高庸先生介紹,原來銘傳大學足球場來頭不小,是FIFA認證最高標準的兩星認證人工草皮球場,而為了讓藝人們更加了解足球規則,銘傳大學足球隊的同學也親自示範「越位」等足球相關戰術與術語。

而看到同學們的精采表現,主持人胡瓜也決定來個趣味大挑戰,考考台灣隊隊長──陳柏良的踢球技術。只見胡瓜拿起大垃圾桶走向球門邊,表示只要將球從遠處踢進,就能獲得趣味挑戰的獎金,但台灣隊長實力不容小覷,輕輕鬆鬆就進球成功,讓現場驚呼連連。

接著胡瓜再祭出高額獎金,並將寶特瓶放在阿翔頭上,示意只要踢掉寶特瓶即可闖關成功,讓阿翔嚇得不斷求饒,還說自己靠臉吃飯,要陳柏良注意。

胡瓜聽聞後馬上叫阿翔轉過頭面向另一邊,因為「看不到就不會害怕了」,搞笑又可愛的對話讓惹得現場同學們哈哈大笑。究竟台灣隊長陳柏良是否順利完成挑戰,請準時鎖定週日晚間八點的《綜藝大集合》!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足/本屆「世界波」變多 球評分析這兩個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