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捷把海灘搬進車廂!馬祖藍眼淚就在腳下

暑假到了,桃園機場捷運吹起一股渡假風,透過3D彩繪列車車廂,讓澎湖吉貝沙灘、馬祖藍眼淚等知名離島風光加上花東美景,早先一步映入民眾眼簾。乘客一進捷運都先興奮的坐在地上自拍,感受視覺衝擊的同時,更是激起他們打算計畫小旅行的慾望。

更多新聞: 封閉10年東引坑道重建 馬祖首次放養6000隻龍蝦

捷運緩緩靠近月台,乘客準備上車,突然發現這輛列車很不一樣,不僅外觀呈現炫麗的藍色,車廂內也變成一片海洋。

乘客看到藍色珊瑚礁就在腳下,氣溫似乎也下降好幾度,讓人想馬上出發渡假。桃園捷運與觀光局合作,透過3D環景實境,搶先帶領民眾感受各地美景,就連小朋友都忍不住躺在地上拜託媽媽拍照。

車廂內主題不只有海洋而已,更有澎湖吉貝沙灘、馬祖藍眼淚、花蓮七星潭等知名景點,彩繪列車就是為了行銷各地觀光。

暑假即將到來,機捷估計下個月總運量將邁入3000萬人次,打造列車海島度假風,不僅讓本國乘客興起渡假念頭,外國遊客來到台灣,第一時間感受視覺震撼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查航班、訂船票一指搞定 「馬祖e點通」觀光更便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