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泰國古城清邁更方便!長榮7月1日桃園直飛

喜愛出國旅遊渡假的民眾有福了,位於泰北的清邁是許多人有意前往的旅遊勝地,長榮航空於7月1日起,開闢了直飛清邁的航線,每日一班,提供旅客最便利的飛航服務。

更多新聞: 精品航空開闢新航線!今起直飛北九州、名古屋

剪下綵帶,宣告台北直飛清邁的航線,從7月1日起正式飛航。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,「以前沒有這個直航的航班,都要經過曼谷再轉機,那我們在爭取了很久之後,終於取得一個比較好的時間帶,那我們就選擇在今年(2018年)7月1日來開闢航線,那一開始是採每天都一班。」

清邁位於泰北,是泰國的第二大城,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蘊,生活步調悠閒,被評選為2017年亞洲最佳旅遊城市第一名,近年來也逐漸受到台灣民眾的青睞,但國內卻沒有直飛的航線,航空公司開通直飛後,將可大幅提升旅客前往泰國深度旅遊的方便性。

清邁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,國內航空公司看準商機,未來天天有班機直飛清邁,並且可在泰國不同點進出,提供旅客最便利的飛航服務。

(民視新聞/張欣傑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電影《海灘》美麗場景遭破壞 泰國宣布6月暫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