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C羅再見了!烏拉圭2:1葡萄牙晉8強

由梅西率領的阿根廷在16強止步,而另外一位世足賽球星C羅率領的葡萄牙,也在同一天遭到烏拉圭以2:1擊敗被淘汰。烏拉圭靠著卡巴尼單場進2球的表現,力克葡萄牙搶下8強門票!

更多新聞: C羅轉隊尤文圖斯 球迷迎接巨星降臨

C羅率領葡萄牙,在16強賽淘汰賽對戰烏拉圭,在小組賽踢出三連勝的烏拉圭,果然在一開賽就火力超猛,開賽才7分鐘,烏拉圭Suarez在禁區外找到空隙,右腳將球高吊進禁區,CAVANI頭槌破網,進球為烏拉圭搶得先機。

雖然葡萄牙積極反攻,不過都遭到烏拉圭門將MULSERA嚴密防守,加上葡萄牙進攻多半以C羅為主,即便C羅卯盡全力想要突破防線,在上半場還是沒能替葡萄牙扳平戰局。比賽進入到下半場之後,葡萄牙仍舊把握進攻機會,第55分鐘Guerreiro開出角球,PEPE在無人看手的狀況下,輕鬆頭槌將球頂進球網,不但幫助葡萄牙扳平戰局,也讓烏拉圭在本屆世界盃首次嚐到掉球滋味。

不過葡萄牙沒能開心太久,烏拉圭在第62分鐘還以顏色,CAVANI在空檔接獲傳球,踢進單場第二球,烏拉圭取得2:1的領先優勢,但建功的CAVANI卻在一場禁區混戰中,疑似腿部受傷,此時C羅展現運動家精神,攙扶對手CAVANI扶到場邊,C羅的貼心舉動也引起場邊觀眾歡呼。

只是比賽還是有贏有輸,葡萄牙在比賽後半段沒有放棄反攻機會,但始終欠缺關鍵一擊,終場也讓烏拉圭以2:1,拿下晉級八強的門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C羅37.4億轉隊費揮別皇馬 加入義甲尤文圖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