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、C羅黯然離俄 伊涅斯塔宣布退休

世足賽16強持續爆冷門,深受台灣球迷喜愛的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和C羅(Cristiano Ronaldo),如命宿命般地在同一天出局,兩人也立刻離開俄羅斯,4年後還能不能看得到兩大巨星的身影成了未知數。不過西班牙傳奇球星伊涅斯塔(AndrésIniesta),在遭到淘汰後,已宣佈要從國家隊退休。

更多新聞: 模仿梅西爆紅 男童成恐怖組織攻擊目標

僅管這次世足賽成績不如預期,早早在16強就打包,不過葡萄牙回到國內依舊受到球迷熱情歡迎。

葡萄牙球星們也親切回應球迷的熱情,握手、自拍樣樣都來。只是,怎麼沒有看到球迷們所期待的隊長,C羅的身影呢?

稍早葡萄牙離開俄羅斯時,C羅跟隊友一起抵達機場,不過他在中途轉機,不知道飛往何處。另外,和C羅同天遭到淘汰的,還有阿根廷的球星梅西,他則是低調飛往效力球隊巴賽隆那的所在地西班牙。

C羅和梅西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參加下一屆世足賽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西班牙傳奇中場伊涅斯塔(AndrésIniesta),在爆冷輸給地主俄羅斯後宣布將從國家隊退休,4年後確定看不到他的身影。

本屆世足賽頻頻爆冷,許多冠軍熱門球隊都提前遭到淘汰,這也可能是眾多球星最後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,可以說是看一次少一次,也難怪球迷會感到難過與不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C羅轉隊尤文圖斯 球迷迎接巨星降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