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冷出局兩樣情 !梅西球衣大賣 德國降價促銷

世足賽越打越火熱,周邊商品業績也跟著看俏。昨天(6月30日)爆冷出局的阿根廷隊,在梅西最後一次參戰話題的加持下,球衣的銷售,短短一個月紀念款就狂銷上百件,但同樣提前被淘汰的德國隊球衣,沒有人氣球星加持,已經開始打折促銷。倒是運動餐廳受到世足熱影響,業績也增加10%左右。

更多新聞: 模仿梅西爆紅 男童成恐怖組織攻擊目標

進球就來乾一杯,不想一人在家寂寞看世足賽,許多人都會像這樣,到餐廳一起感受熱鬧氣氛。

四個投影幕,加上一個88吋QLED電視,看球零死角。嘴巴也不能閒著,香氣四溢的啤酒烤雞,還有牽絲的德式香腸披薩、以及夏天口味的鳳梨沙拉,業者推出套餐組合,4─6人的份量特別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看世足賽。

同樣火熱的還有足球,黑色是32強紀念款,紅色則是剛出爐的16強款式,都是貨真價實的場上比賽用球,不少球迷買回家珍藏,短短一個月也賣了近百顆。

雖然意外在16強止步,但本屆是人氣球星梅西,最後一次披阿根廷戰袍參加世足賽,不少人特別來燙印專屬球衣,其他像是西班牙、哥倫比亞、日本等隊伍,隨著成績越打越好,球衣同樣賣得嚇嚇叫。

不過上屆冠軍德國隊可就沒那麼幸運了,爆冷提早打包回家,讓球衣從上周起開始打7折促銷,世足周邊商品夯,話題不斷,卻是一樣銷售兩樣情。

(民視新聞/鍾心怡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德國世足大將厄齊爾 不滿遭種族歧視退出國家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