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迪達壓錯寶?德國、阿根廷、西班牙全淘汰

昨天(1日)有看世足俄羅斯迎戰西班牙賽事的觀眾,不知道回魂沒,無敵艦隊竟然一分飲恨,將八強資格拱手讓給戰鬥民族,而超強隊伍再次爆冷出局,也讓網友熱烈討論是不是有「愛迪達魔咒」?因為包括西班牙、輸給法國的阿根廷,以及輸給南韓的德國,背後的贊助商都是愛迪達。

更多新聞: 愛迪達「三條線」商標無效 歐盟法院:缺乏獨特性

西班牙球迷的反應說明一切,老兄搖頭嘆氣無比怨恨,與俄羅斯PK半天,最終竟是一球飲恨,想哭卻哭不出來的臉,讓人無限同情。

阿根廷球迷也一樣潦倒悲戚,有人甚至拿出教宗的照片來助陣加持,結果仍是徒勞,30日,「別為我哭泣」,一球慘輸法國隊。

同樣悲傷的還有德國坦克大軍的粉絲,明明是上屆冠軍,但有誰會知道,27日和根本沒擠進世界排名前20的南韓較量,竟會被踢到落花流水,難以置信的球迷忍不住低頭啜泣。

原來的強隊,七天內接二連三爆冷殞落,有網友就開示,說出局的西班牙隊、阿根廷與德國,背後的運動用品贊助商其實都是愛迪達,而三隊相繼落馬,廠商該要哭暈在廁所。

還有人說,被愛迪達贊助的都很慘,有人甚至建議,愛迪達要全館特價清倉一下,不過說愛迪達有魔咒、押錯寶,大概也不見得,因為1日大勝無敵艦隊的戰鬥民族俄羅斯,球衣上也有愛迪達的Logo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德國世足大將厄齊爾 不滿遭種族歧視退出國家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