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比歐二世猜日本會贏 上班族「睡早覺」看賽

再過幾個小時,日本足球隊就要出戰比利時隊了,根據北海道的新章魚哥預測,日本隊將戰勝比利時。由於比賽時間是日本凌晨3點,很多上班族一下班就趕著回家,說是要睡個覺再起床看球賽,還有人乾脆在公司附近的膠囊旅館住一晚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人象足球大戰迎世界盃 神貓將預測勝敗

日前北海道魚夫抓到的章魚哥「拉比歐」,神準預測日本隊三場比賽的結果,但因後來預測日本會輸給波蘭,讓民眾心情複雜不已,拉比歐也被水煮肢解賣到市場去。就在日本民眾大喊怎麼會這樣時,這名魚夫又抓到一隻章魚取名為「拉比歐二世」。

「拉比歐二世」同樣也被放到這個小泳池來,展現神算能力。第一回合出任務,「拉比歐二世」預測日本將打敗比利時,讓民眾超興奮的。日本、比利時大戰在日本當地時間3日凌晨3點登場,平時下班後都會去喝一杯的東京上班族,這會兒紛紛趕回家「睡早覺」,以便早起為日本隊加油。

很多人下班後都快快回家去睡覺了,居酒屋生意比平時清淡不少。由於看完球賽後就快天亮了,也有上班族決定不回家,在公司附近的膠囊旅館住一晚。

這位住宿的房客換上睡衣,把鬧鐘設在凌點1點45分,他告訴記者,他希望日本隊能火力全開,踢進八強,接著就向記者道晚安了。凌晨3點看球賽,實在不容易,希望日本民眾都能依計畫起床,別錯過這場世紀大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動物顯神通!世足未卜先知「萌預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