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象足球大戰迎世界盃 神貓將預測勝敗

世界盃足球賽本週四(6月14日)開幕,熱愛足球的國家,正掀起一股世足旋風,泰國就應景舉辦了人與大象對決的足球賽。另外,俄羅斯神貓阿基里斯的訓練即將進入尾聲,牠能否像4年前的章魚哥一樣,百分百預測勝敗,話題越來越火熱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通靈神犬!預測「這兩國」肯定晉四強

穿著紅色球衣的選手,踢著比一般size大上好幾倍的足球,他們的對手絕對讓你大吃一驚,那就是有能力將人踩死的大象。

這場人與大象對決的足球賽,是泰國為了宣傳反賭博的活動而舉辦,泰國雖然從來沒有踢進過世界盃會內賽,但當地足球風氣相當興盛,非法賭博到了世足賽更是盛行。

大城學院老師賽塔朋說:「我希望今天的活動可以提升反賭意識,並提醒年輕人關注運動本身。」

泰國舉辦人象足球賽宣傳反賭博,但全球很多世足賽的賭徒,都把目光放在俄羅斯的神貓上,這隻住在冬宮博物館的白色貓咪阿基里斯,將接手章魚哥保羅的棒子,預測今年世足賽的勝敗,由於牠聽不見加上尾巴畸形,而且準確預測去年(2017年)洲際國家盃的結果,因此獲選為本屆世足賽的神算貓。

神算貓能否像章魚哥一樣,百分百預測結果?週四世足賽開幕後即將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拉比歐二世猜日本會贏 上班族「睡早覺」看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