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通靈神犬!預測「這兩國」肯定晉四強

世足八強賽今天(7月6日)開踢,進行兩場比賽分別是法國對上烏拉圭,以及巴西遭遇比利時,在英國有一隻多次精準預測勝負的「通靈神犬」,名字和電影星際大戰機人一樣的臘腸狗R2D2,牠吃掉了乳酪和黑豆燉肉,預測法國和巴西能夠晉級。

更多新聞: 救星!澳洲神犬靠靈敏嗅覺 拯救野火倖存無尾熊

掀開足球造型的食物蓋,由法國乳酪對上烏拉圭牛排漢堡。這不是料理東西軍,而是世足八強賽的勝負預測,這隻來自英國的臘腸犬R2D2,有「通靈神犬」的外號,多次準確預測勝負,這回牠選了兩次法國乳酪,預測法國將擊敗烏拉圭,晉級四強。

另一場比賽,巴西黑豆燉肉、比利時薯片搭配美乃滋?只見小臘腸兩次都選擇黑豆燉肉,始終沒看過薯片一眼,預測巴西將會淘汰比利時。預測歸預測,比賽還是事在人為,雖然不只臘腸犬,很多人也都看好巴西,不過面對實力堅強的比利時,他們也不敢大意。

相較於在世足賽獲得最多冠的巴西,比利時最佳成績僅在1986年殺進過四強,主帥馬丁尼茲(Roberto Martinez)也坦承,巴西的經驗好太多,不過上一場對日本上演絕地大反攻,對比利時來說是非常大的鼓舞。

「通靈神犬」的預測是否準確,是巴西能挺進第六冠,還是比利時能重返四強榮耀,凌晨兩點即將開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神犬三冠王!接球、跳繩奪3項金氏世界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