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座陳佩琪出書單挑 柯P:絕不讓她出

為了讓青年學子了解政府機關辦公情況,台北市嗡嗡嗡市政體驗營今天(7月2日)開跑,今年首批近百位的大專院校生,上午和柯文哲面對面,還提出各種問題,讓柯P差點無力招架。而針對市長夫人陳珮琪揚言要出書挑戰先生,柯P直言,太太會不小心把不該說的寫出來,一定不會讓她出書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財產爭議 陳佩琪嗆:錢一半是我賺的

親自頒發認證書給大專院校學生,柯文哲宣布北市嗡嗡嗡體驗營正式開跑,近百位的青年學子,也把握機會對市長提問。

從世大運留言嗆網友到雙城論壇辦不辦,柯P險些招架不住,不過現在更讓他頭疼的,恐怕是太太陳珮琪在臉書上放話,也要跟隨先生腳步,出書賺稿費。

對此柯市長表示,「我寫的書我自己都很有印象,都會很仔細的檢查,問題陳珮琪寫的書,一定不肯讓我檢查,要寫爆料當然賣很好,所以不可以讓她出書。」

擔心爆料太多,柯P表示一定阻擋到底,似乎就是不想再被影響選情,只是對新北選情影響甚大的文大宿舍案,調查結果到底何時會出爐?

柯文哲認為,「老實講關於文大宿舍怎麼處理,在我上來之前還沒討論出結論,我發現這國家每個人都在法律邊緣,你不選舉的話就安居樂業,一選舉就慘了,所以你不知道你做過什麼壞事,去報名選舉就可以了。」

面對對手姚文智調侃、柯文哲狠狠酸了回去,更讓現場學生們笑聲不斷,看來幽默風趣的柯P,仍有十足把握,能夠緊緊抓住年輕選票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宮仲毅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佩琪臉書開砲 柯文哲:我會勸她少寫一點